Secret♡

“感情要鲜血淋漓才生动。”
堆文聚集处。请勿上升真人 ^^不撕逼。
MaRin。
KT/SKT/GRF/LGD/Samsung Ozone&Blue/CJ/IG/AFs
淡圈老年人,博爱款发电机。
头像是女神。

[杰宝]夜长梦多(上)

非典型ABO 无车清水可能有后续时间线2019开年双向暗恋

潇洒帅气时强时怂(不会谈恋爱)Alpha喻文波 X 活泼开朗内心沉静(总是想太多)Omega王柳羿



---

“又是谁谎报军情说我有情况?”王柳羿回了基地,换上拖鞋就噔蹬蹬的跑过来,顺手脱了外套搁在高振宁的椅背上。他大声问了,只有喻文波一个人面色毫无异样的抬头。


“你的粉丝们说你有问题啊宝蓝z,怎么回事,快从实招来。”


“你在说什么批话?”


王柳羿说着,却也没动手,只是揪着喻文波头顶一撮头发。


“多久没洗头了?”


2019.1.1限量版暴躁AD瞬间疯狂甩头摆脱他的手:“滚吧你,你粉丝等着你直播问你今天行程呢。”


王柳羿换了鞋、脱了外套,却没放下手里的一个纸袋。


“今天的行程就是给我的小Alpha买了双AJ。”


宝蓝z提着袋子耀武扬威,眯眯眼笑的肆无忌惮。

先将一军。


“你还有私房钱呢?”


喻文波一下子站了起来,非常突然,吓得王柳羿整个人往后退了一小步。


但当初咬标记的时候就说好双方有各自的自由,又看喻文波脸上表情依旧是笑嘻嘻的,王柳羿也放下了心。


喻文波却一直盯着他,令人心里发慌。


电竞古川雄辉伸手接过他手上提着的纸袋,另一只手牵着他就要往卧室走:“人多,我们上去说话。”


我可去你的吧,我宝蓝z不知道你接Q辣舞在想什么?


进了门那双鞋中贵族的AJ就被扔到了一边,由分奴蜕变钱奴的王柳羿看了看自己逛街一下午的战利品,心疼的心尖儿颤,伸手就是要把正把自己按在门板上欺身上来的喻文波给推开。


“杰克你知道你刚刚扔了多少张毛爷爷吗?”


喻文波按着他没用力,推开倒也不费多大力气,只是推开以后就见他眼眶已经是有些红了、倒突然把王柳羿吓了一跳。


他抬起双手捧住喻文波的脸改换语气轻轻的问:“发情期不是上个月已经过了吗?怎么回事?”



上个月也是月初,王柳羿掉分以后作死的喊上喻文波双排,满口都是什么“杰克哥”“我爱你”,结果当晚就把喻文波发情期喊来了。


发情期的Alpha怼天怼地怼Omega,完事以后还就在床上立刻抱着Omega掉眼泪、没有安全感的样子简直就是个小可怜。


咦,我宝蓝z不应该更可怜?

被上了以后腰酸背痛还要抱着个做这事的罪魁祸首哄他睡觉给他拍背?


真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王柳羿想想才觉得不对,就算加上一些种种奇怪的外来因素刺激,喻文波的发情期也没这么快到吧。


这时只见喻文波垂下头,从王柳羿的视角仅仅能看见他的发顶。但被喻文波一只手按着肩膀顶在门上的他仰着头,可以通过触觉感受到他的右手被那人牵起。


喻文波好久没说话。因为他正使自己的吻细细的落在一头雾水的辅助的指尖。


职业选手的手指经常是有茧子的,去不掉,久而久之也就不在意了。


然而王柳羿一直受不了他这样,两个人亲密的时候王柳羿很抗拒喻文波过于关注他的手,甚至有时还要和他约法三章叫他不要亲手指。


眼下喻文波整这一出,他整个人就直接酥了,软绵绵的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被喻文波打断。


啊,好气。


“王柳羿,蓝哥,宝蓝z。”喻文波叫他。


王柳羿气的不想理他。


“给你买个戒指好吗,”喻文波说,“我们买副对戒吧。”


王柳羿觉得不可思议,“只怕刚戴上就要被粉丝拍到在微博上贴个九宫格说我们下路搞基吧?”你疯了吗。这句话王柳羿没说出口。


喻文波眼圈的一圈红色已经消退了。王柳羿在他抬头的时候突然瞥见,又想到自己有的时候在比赛里演可怜吸引对方被弹幕说要发奥斯卡,此时看了喻文波就真的觉得IG是要人均小金人。

真会演。尤其是下路组。


“难道我们不是在搞基吗?“喻文波委委屈屈,按着他的手转而在他后颈如羽毛般轻轻的摸着,在王柳羿眼里却像是有什么暗示的骚动。


“你这里还有我的标记。”喻文波。


“临时标记而已。”王柳羿整个人都炸起来,慌得要死,“你别假戏真做了。”


最开始在一起不过是Alpha和Omega之间的互相解决与帮助罢了。在一起两年多,两个人之间别提上床,连亲吻都少,标记也撑死只是临时的,更别提其他的了。


俱乐部在看中喻文波的时候就和他沟通过,体检了也知道可能会分化成一个Alpha,也是和王柳羿打过招呼的。


想要做一个合格的下路组,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组成的组合,很难不发生什么故事。


毕竟互相也觉得彼此不错,眼神就在见面的一瞬间对上了。


感觉不错。


喻文波怔了怔,然后就吃吃的笑了:“骗你的,还以为是真的呢宝蓝z?”


喻文波的第一次发情期,刚好王柳羿就在他旁边。


他任由青涩的天才AD一边咬着他的腺体进行标记、一边眼泛泪光含糊的说着对不起。


Alpha发情期容易掉眼泪是真,那时的喻文波直播的时候念个骚ID都不好意思也是真。


但喻文波清醒过来以后,两个人就约定了只是表面恋爱,只有第二性征上的互相帮助,譬如相爱之类的感情上的事不要想。


结果下路组就这么演,骗过了粉丝说只是好朋友、骗过了队友说已经在一起了,骗不了自己其实并没有发生太多。


喻文波又凑近了,却没半点要白日宣淫的意思。但暧昧。


演、演、演。果然什么发情期日期紊乱都是演来骗人的。


“买AJ给我什么意思?想我穿了然后你踩在上面亲我?”


王柳羿突然觉得很轻松,于是也笑了:“我比你高吧喻文波弟弟?”


无论是打Omega还是家暴都犯法。喻文波这样想着,双手很习惯的就揽过王柳羿的脖子给他来了记锁喉。


门没关好,因为他们的动作就吱的一声晃开了。

高振宁路过,不免往里看了一眼,就这看的一眼就被惊的跳脚。


“杰克辣舞你又打宝蓝!”


“我没有!”


“家暴现场我举报了!我告诉你现在可没有未成年人保护法护着你!”


“我干啥了?当人吗你!”


王柳羿捂着脖子咳嗽了几声,无奈的感叹于Alpha真是多变的生物:刚才还焉了吧唧的,现在已经生龙活虎的蹦起来了。


然而喻文波和高振宁神仙吵架,他王柳羿一个凡人还真不好插嘴。


他这样想着,趁人不注意悄悄溜走,也在心里悄悄说了一句。



说了一句什么?


感谢我们的上帝视角,他说:他不知道,假戏真做的不是他,一直是我。



为什么不直接在一起?因为未来可期,所以怕有更好的人出现在对方身边。


不会恋爱的AD和总想太多的辅助竟然也统一意见:不开始就不会分离。


隐隐约约也是有意想要一辈子在一起:做挚友就挺好。




谁能想晚饭时间喻文波又捧着碗凑了过来,在全桌人眼皮子底下还自以为是悄咪咪:“蓝哥你今天怎么跑了?”


“?”


“我被宁王拉着背了十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苦大仇深喻文波。


全桌窃笑。


这个名义上,不对,也存在行动上的小男友真的是太丢人了。


王柳羿差点没把脸埋碗里。


喻文波:“我在b站看视频,有个弹幕说我和你站在一起头是真的大。蓝哥你给评评理,我头大?”


王柳羿无语:“不大。”原来是不大,后来接Q接多了头就肿大了。


喻文波美滋滋:“就是。还真当我杰克辣舞不看b站?”


你看,你看还不行吗。


宝蓝叹气。



“听说你又家暴宝蓝啊杰克辣舞。”这是教练,“怎么回事?”


他想了想平常双人组相处的模式,把一句“Omega不能随便打的好不好”给硬生生咽了回去。


喻文波有点想辩驳,脸上的不服呼之欲出,却对上高振宁的眼神捧着碗又缩了回去。


“宝蓝z你看看宁王!”


高振宁:?你还告状呢。


王柳羿假装没听到。他死命的埋着脸,藏不住的却是他红透的耳朵。


旁边喻文波又在嘿嘿的笑。


他是故意的。




很快俱乐部的年假就批下来了。虽然大家都是要回家过年的,但是基地里里外外还是一片中国红,非常喜庆。


喻文波给王柳羿买了一条纯红色的围巾,围巾不丑,但是王柳羿觉得自己戴上以后一定非常丑。


“蓝哥,都给你买了,你就试一下吧——”喻文波缠着他,大大咧咧的就要把围巾给他抻开套上去。


王柳羿冷笑:“我要是有你那张脸我什么都敢试。”


这是他惯用的套路,屡试不爽。


喻文波被他堵的哑口无言。良久才说:“那蓝哥有没有给我准备新年礼物?”


期待的眼神就像一只大型犬。


给他买的礼物暂时还没拿到手。


王柳羿随手掏出一支买了还没拆封的口红,恰巧也是大红色,本来是一个品牌买了好几套准备送给队员们的女朋友,刚刚好就附赠了这么一支。


动作好敷衍。

拿出来的东西也敷衍。


显然是没有准备。喻文波失望的看着他手上的口红,也没说什么,两人尴尬的待了一会儿,喻文波就被监督叫走了。


也没有去拿那支口红。




离开基地,要回家,但王柳羿反常的拉着喻文波住了几天酒店拖到很晚才准备回去。


喻文波不知道王柳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清晨醒来,厚重的窗帘严丝合缝的遮挡了一切日光,昏暗的房间里喻文波遵循着生物钟醒来,心知也是日上三竿、得是十点钟以后了。


只是一睁眼,他就看到被子上耸动着什么毛茸茸的东西。


白色的。


好可爱。


他一下子就醒了。起身伸手把它揽过来:是一只纯白色的垂耳兔。


王柳羿早就醒了,全身都穿戴整齐,看来是已经出去了一趟。


他脚边放着一个粉红色的笼子,看来是出去接兔子了。


喻文波起床的动静很大,王柳羿本来在玩手机,一听见声响就抬起头来,对上他的眼神笑了起来。


那个笑喻文波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像有一点点愧疚,但又羞涩温柔,仿佛王柳羿只想这样沉默的笑着看着他,只要下一秒喻文波说想要星星他都去摘,他却仍然一句话都不说的不愿打扰他的生活。


“新年快乐。”王柳羿。


“这才是真正的新年礼物?”


喻文波摸着兔子,看王柳羿不好意思的点头。


“宝蓝z你个崽种。”


王柳羿抬头,一脸茫然。


怎么已经把礼物送到了还要被骂呢?


这边喻文波却已经放下了兔子,飞快的翻下床踩着拖鞋就跨步过来。


他一把拽着王柳羿的肩膀,对着他就是亲了上去。


王柳羿懵了,连眨了好几次眼,不晓得他在发什么疯。


“不会搞浪漫就别搞,我差点就以为你不爱我了。”


余音很轻很轻的飘落在桌椅上、地毯上、垂耳兔的耳朵上。


“我差点就以为我辅助没了。”


王柳羿仍旧茫然,平日里反应极快、记冷却时间毫不费力的冠军辅助此刻度秒如年,全然不知所措。


略略分开,喻文波有些生气,却意外宽容:“2019年第一次亲吻,你记得闭眼啊。”


王柳羿这才大梦初醒般的闭上了眼睛。


唇上温热的触感证明喻文波正继续行使他作为小男友的权利,更过分的是他还不安于此,甚至还含着辅助的下唇吮咬厮磨,缠绵间发出没羞没躁的啧啧声,听的紧闭着眼的王柳羿耳根红透。


房间里铺天盖地是喻文波薄荷味信息素的味道,平常闻还好,如今这味道太浓,王柳羿受不了的往喻文波怀里靠近了一点,那清爽的味道不知道又触动了什么引得他心神晃荡。


不可能不喜欢你、不可能不爱你呀。


亲完以后王柳羿把下巴搁在喻文波肩上含含糊糊的说。


算是表白吗?喻文波说着,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但我不信你的这些话。




王柳羿笑了起来:“开玩笑,你知道就好。”


好想就这么肯定,不顾一切。


但是明知道没有结果的恋爱,如果谈起来,不仅折磨自己,也是折磨对方罢了。比起后来要拖泥带水,不如一开始就干净利落。


反正有第二性征的遮掩,谁也不知道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在一起是为了爱情还是需求。


王柳羿看着床上一爬一跳的垂耳兔,忽然就没头脑的说了一句:“喻文波,后悔相遇了,以后你就不要想起我。”


那么以前做过的承诺都不做数了。


Baolan这个ID终会随着某天他的退役而逐渐淡出这个世界,陪他一起拿冠军的辅助后来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甚至会有更多辅助会陪他走一趟下路。


会有人给他在住宿的酒店抢先在所有人之前给晚到的他抢一个床。


会有人陪他上节目,和他站在一起接受采访。


喻文波牵着他的手,又把他拉进怀里:“好。”


好?不好!


这根本就不是他喻文波的风格。这种时候以他的性子就应该直接说喜欢他,要他和自己谈恋爱。但他说不出口。


拿了冠军还被喷子骂的宝蓝、蹲在角落里的宝蓝、咳嗽咳的眼睛发红像是要哭出来的宝蓝。


如果他和自己谈恋爱被发现了,大概又要被键盘侠卷入漩涡里吧。


现在的自己还处理不好这件事。


喻文波不分轻重的在王柳羿后颈的腺体上咬了一口、注入自己薄荷味的信息素。


王柳羿被他咬的呲着牙疼的直眯眼,却忍着当他是泄气。


心怀鬼胎,暗潮汹涌。我喜欢你。


明明你也还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喻文波忽然想起来好多人出柜的理由,千奇百怪。什么就是喜欢,什么求求你我们真的是真爱。


眼眶好酸。


他叼着王柳羿脖子上那块肉撕咬,直到口腔里忽然就尝到了血腥味。


王柳羿,王柳羿。

喻文波觉得十分不甘心。

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cret♡ | Powered by LOFTER